我們偵測到您使用的瀏覽器已過時, 這會導致您無法存取特定功能。 更新瀏覽器

ISO 22000驗證服務

建立食品安全最佳實踐

幫助企業證明其能夠有效管理並控制食品安全危害,並遵循食品安全最佳實踐。

ISO 22000規定了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要求,適用於食品供應鏈的任何組織。LRQA勞盛是提供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驗證服務的市場領導者。我們的技術專家協助制定標準,並且為全球知名的食品企業提供稽核。

ISO 22000 驗證對於任何規模的企業都至關重要,它能夠幫助企業證明自己有能力有效地管理和控制食品安全危害,並在食品安全方面遵循最佳實踐。

ISO 22000驗證的好處

競爭優勢

按照 ISO 22000 等行業主流標準進行驗證,可讓您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持續改進

在整個組織內改善有關食品安全的溝通和流程,推動整個供應鏈的持續優化。

新商機

食品安全驗證可為您打開一扇大門,讓您與眾多要求合作方獲得 ISO 22000 驗證的組織建立新合作夥伴關係。

客戶信心

通過證明生產計畫和供應鏈管理的完整性, 保護您的品牌並贏得客戶的信任。

員工參與

ISO 22000 關注員工參與,這對在整個組織中推動食品安全文化至關重要。

節省時間和成本

附錄SL引入了整合的方法來管理多個管理系統,讓您可以將所有系統視為單一的整體來管理,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

ISO 22000 服務

我們的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服務

computer screen icon

培训訓練

通過多種學習方式,為不同的經驗水準設計的一系列課程,幫助您掌握ISO 22000知識及其運用。

image94kd3.png差異分析

差異分析為可選性服務,在ISO 22000 正式稽核前,我們的專家稽核員幫助您識別系統相關的任何關鍵、高風險或薄弱的環節。

imageao21.png
經認可的驗證

包含兩階段的獨立驗證過程能清晰證明您的能力;經認可委認可的驗證更能幫助您建立利益相關者對您的信任,贏得新業務。

為什麼與LRQA合作?

local and global.png
本土及全球的專業技能

我們的業務遍及全球,通過我們高技能的稽核員網路,可確保提供全球一致的、追求卓越的本機服務。我們的團隊由在食品安全方面具有廣泛專業知識的技術專家組成。

flexible delivery.png
服務交付靈活

我們的ISO 22000訓練和驗證服務可以在客戶現場或遠端提供。如果選擇遠端交付,您仍將享受到同樣優質的服務,同樣可獲得我們的全球專業知識。

beyond compliance.png
超越合規

LRQA的技術專家參與了ISO 22000的制定,對標準有著深刻的理解,因此我們能夠為您帶來切實的好處。此外,LRQA稽核員都是行業專家,可以根據您的業務需求進行高效稽核。

您準備好進行下一步了嗎?

 

常 見 問 題 解 答

  • ISO 22000是什麼?

    ISO 22000 是國際公認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ISO 22000 提供了一個食品安全管理框架,可幫助組織識別並管理食品安全危害。ISO 22000 涵蓋從農場到餐桌的整個食品供應鏈,適用於食品行業的任何組織。

  • ISO 22000 驗證的有效期是多久?

    通過稽核後,驗證有效期為三年,但須通過定期監督稽核證明系統得到有效維護。

  • ISO 22000 驗證的費用是多少?

    ISO 22000驗證費用取決於您組織規模、組織架構和驗證範圍等多種因素。要獲得定制報價,請填寫下面表格,我們將為您提供報價。

  • 一般的ISO 22000驗證流程是怎樣的?

    組織獲得ISO 22000 驗證的途徑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您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成熟度等等。但獲得ISO 22000驗證的標準流程通常包含以下三個主要步驟。

    • 第 1 階段稽核 - 檔評審和規劃:我們稽核員將評審您管理系統的設計和文件。
    • 第 2 階段稽核 - 評估系統的實施情況:稽核員將根據 ISO 22000 的要求稽核您管理系統的實施情況和有效性。如果沒有重大不符合,您將獲得驗證。這個階段可以部分遠端或現場進行。
    • 第 3 階段 - 推廣您的 ISO 22000 驗證:您可以對外展示您獲得的驗證。您的驗證可證明您組織對國際公認的最佳實踐和持續改進的承諾,幫助您贏得新業務,滿足客戶需求。
  • GFSI是否認可ISO 22000?

    GFSI 不認可 ISO 22000。然而,FSSC 22000BRCGS食品安全和SQF都是GFSI認可的標準。

  • ISO 22000 和 FSSC 22000 有什麼區別?

    ISO 22000 和 FSSC 22000都是旨在提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FSMS) 的國際標準,但FSSC 22000得到GSFI的認可。此外,FSSC 22000方案使用ISO 22000作為管理系統要求,因此,若您客戶要求您通過獲GFSI認可的標準驗證,FSSC 22000可能是最合適的選擇。

  • ISO 22000是否正在開發新版本?

    當前使用的現行版ISO 22000標準 於 2018 年 6 月發佈。目前,ISO 22000沒有進行新版本的開發。但是,該標準每五年審查一次,可能需要根據市場情況進行更改。

您是否已獲得ISO 22000驗證,現想要轉換驗證機構到LRQA?

如果您持有另一家驗證機構有效的經認可的ISO 22000證書,且您需要轉換驗證機構,那敬請聯繫我們。我們將與您合作,確保您的轉換過程盡可能順暢。

見解

我們的想法

英商勞盛的專家會定期分享他們的研究與見解。

進一步瞭解此服務

按 Enter 或箭頭搜尋 按 Enter 搜尋

搜尋圖示

您是否在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