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偵測到您使用的瀏覽器已過時, 這會導致您無法存取特定功能。 更新瀏覽器

我們是誰

LRQA是全球保障服務的行業引領者

我們為客戶帶來的誠信和專業知識,支撑他們走向更安全、更有保障、更可持續的未來。

  

關於LRQA

LRQA是全球保障服務的行業引領者,在驗證、品牌保障服務、食品安全、資訊安全、工業檢驗和訓練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經驗。

我們擁有悠久的歷史傳承,並為此自豪,但真正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們能為客戶帶來什麼,因為這塑造了我們未來與客戶的合作方式。依靠卓越的價值觀、數十年的風險管控領域經驗以及對未來的洞見,我們持續助力客戶輕鬆應對當今挑戰,創建更安全、更可靠、更可持續的明天。

從獨立的稽核、驗證和訓練,到技術諮詢服務、遠端即時保障技術,再到大資料驅動的供應鏈轉型,我們創新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從容應對快速變化的風險,引領未來的潮流。

LRQA, 全球保障服務的行業引領者

為什麼選擇LRQA?

透過與組織密切合作,優化管理,降低風險,我們助力組織應對瞬息萬變的世界。無論是合規業務,還是大資料驅動的供應鏈轉型,助您引領未來浪潮,是我們的職責。我們可以為您帶來:

策略遠見
我們掌握尖端技術,深諳行業創新動態,善用前瞻性方法,助力組織輕鬆應對當今挑戰,迎來更安全、更可靠、更可持續的明天。

技術專長
我們的行業專家團隊十分瞭解組織面臨的挑戰、標準和要求,充分利用完善的驗證系統、定制化保障服務、食品安全、網路安全、檢驗和訓練,助力組織滿足各種合規要求。

全球運營
我們的業務遍及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獲全球30多家認證機構認可,涵蓋幾乎所有行業,助力組織降低風險,優化運營,贏得全球利益相關者的信任。

優質夥伴
每個組織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專家會與組織深度合作,充分瞭解組織的需求和目標,找出能真正幫到您的解決方案。

全新視角
我們一直引領著行業的發展。未來,我們會繼續精進,珍惜每次機會,以全新的視角、卓越的服務和創新的解決方案,與客戶精誠合作。

UNGC_logo

將 ESG 融入商業實踐
LRQA 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UNGC)參與者,秉承以契約原則為基礎的負責任商業實踐。我們將契約十項原則融入公司ESG的指導原則,以此制定了ESG雄心——"我們的星球、我們的計畫(Our Planet, Our Plan)",並將其融入我們用來衡量實現這些目標進展的指標。

按 Enter 或箭頭搜尋 按 Enter 搜尋

搜尋圖示

您是否在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