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偵測到您使用的瀏覽器已過時, 這會導致您無法存取特定功能。 更新瀏覽器

ISO 22301 營運持續性管理驗證

為非預期狀況做準備

營運持續性管理有助組織為非預期狀況預先計畫、管理風險並保護資產。

進一步瞭解此服務

概述

英商勞盛 (LRQA) 的 ISO 22301 BCMS 驗證協助企業為最壞情況預作準備;可能是資訊技術故障、人員或電信意外、恐怖攻擊、險惡天候或疾病大流行。 建置明確程序以確保快速復原,ISO 22301 有助向客戶及其他利益相關者保證一致的服務水準。

驗證適用於所有組織類型;同時,每五年重審的 ISO 22301 標準,可確保與最新威脅及風險的關聯度。

ISO 22301:2019轉版過渡期已延長至2023年4月30日。

ISO 22301 的益處

緩和風險,限制破壞

完成英商勞盛 ISO 22301 BCMS 驗證,有助組織辨識與緩和重大風險,在意外發生前削弱威脅,未雨綢繆。 透過識別潛在風險,協助您為非預期狀況做準備,讓您得以迅速果斷地回應,若意外發生時盡量縮短停機時間。

服務與聲譽的一致性

ISO 22301 驗證可確保採行控管措施與程序,使貴組織在面臨災難時保持「業務如常」,並為員工建立安全的工作環境。 可確保客戶獲得預期中來自貴品牌的服務,保護您的聲譽。

客戶信心與新商機

建置全球知名品牌英商勞盛的穩健 BCMS,可贏得客戶與利害關係人的信任,在競標新合約時掌握競爭優勢。

需要 ISO 22301 的協助嗎?

英商勞盛的 BCMS 審查遵循行業最佳實務規範,另外,身為擁有逾 30 年經驗的驗證與訓練服務提供者,我們是 ISO 22301 守規性的市場領導者。 我們提供 ISO 22301 訓練、ISO 22301 差異分析ISO 22301 審查與驗證服務,協助您建置標準要求,並在意外發生時迅速有效回應。

在英商勞盛,我們透過精準的分析徹底探究每個問題,不遺漏任何蛛絲馬跡,也不放過任何威脅,沒有一次例外;確保您品牌誠信背後的營運持續性程序。

為什麼與我們合作?

獨立性

英商勞盛保有橫跨所有第三方驗證服務的獨立性與公正性,為保客觀性,不為任何管理系統提供諮詢服務。 我們是率先取得 UKAS 認可(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英國驗證機構,這一點足以證明我們對您的管理系統執行驗證服務時的獨立性、公正性與專業素養。

技術專業

英商勞盛的每位評審員都是受過訓練的合格管理系統專家,且我們會依照您準確的業務需求派任,確保對您的業務風險進行綜合性稽核,以判斷所需的應變措施。

希望進一步瞭解此服務?

尋找更多資訊安全服務?

資訊安全

基於風險的解決方案,真正的商業利益。

LRQA根據世界領先的資訊安全標準提供廣泛的服務。我們與您密切合作,提供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具體需求。

開啟您的旅程

見解

我們的想法

英商勞盛的專家會定期分享他們的研究與見解。

進一步瞭解此服務

按 Enter 或箭頭搜尋 按 Enter 搜尋

搜尋圖示

您是否在尋找?